lofter以后当主博客了……放弃愁人的blogbus……

好听~~

衣湿乐队:

题记:


好多人都在唱南方, 

有人唱道,南方以南还是南方;

有人唱道,想起从前住在南方; 

还有人唱道,一直往南方开一直往南方开。 

可搁我这再往南方开就掉南海里了。 


于是,我坐在南方,眼望着北方,写了这首《北方》。 

送给我永远也去不了的,美丽的北方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词曲唱陶笛:游淼 

吉他:林权宏 


我听过 好多的歌

都在唱南方 

但是我 想去北方 


我看过 好多的人 

都想去南方 

但是我的心 在北方 


漫天的雪花 

轻轻落下 

打在脸上 好舒服 


等到春天

树子都发芽 

我们牵着手 

一起走 


北方~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鲍小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