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以后当主博客了……放弃愁人的blogbus……

好久没更新了,一上来就发软文,真是……一点儿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。

豆瓣音乐运营团队终于如愿以偿出品了一学术巨稿:后摇恩仇录 

很震惊团队策划的能力,赵悦出稿子的效率和质量。排版什么的可能没那么讲究,毕竟没有设计和前端,是工程师帮忙做了自己份外的事情,能如期上线,已经非常知足和感谢了。

也震惊自己的 AI 技能又进阶了……我竟然能独立完成一个手绘版的示意图,而且大家表示很满意,太欣慰了,看到了逐渐摆脱广告图制作碎催角色的希望。(如今,运营真是太难当了,设计资源总是紧缺,为了赶 deadline,只好自己现学现用……)

专题索引:
【题图】后摇滚乐队属性分布示意图(如上)
【Part 1】始作俑者Simon Reynolds 眼中的后摇
【Part 2】准备就绪?发射!
【Part 3】黄金时代 —— 后摇1.0
【Part 4】当“后摇” 变为 “后 - Mogwai”——风格化的“后摇2.0”
【Part 5】回归“后摇1.0”:我们需要更多“摇滚的怪胎”
【Part 6】后摇重要专辑及演出推荐

http://music.douban.com/topic/postrock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鲍小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